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政局:常州福彩公益献爱心

发布日期:2017-09-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7日晚,由常州市妇联、常州市福彩中心、常州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香丹清寻找江苏好儿女大型公益活动”在河海社区拉开帷幕。开场舞、独唱、朗诵、京剧、小品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内容为附近的社区居民奉上了一道饭后点心。

当晚,常州市福彩中心的工作人员为来自河海、兰翔等几个社区的10户困境家庭各送上了500元公益金,鼓励他们振作精神,为他们暂缓生活压力。

从2011年开始,常州市福彩中心与常州市广播电视台合作,在夏季的午后走进多个社区,既为社区的居民带来文化的享受,也让福彩的温暖撒向龙城。

2017年的社区行共有12场,在接下来的每场进社区活动中,常州福彩的工作人员都将来到现场,宣传福彩公益宗旨,并向该社区的10户困境家庭送上公益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