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 委:市委领导调研市农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春福一行调研市农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实地察看了常州市祝庄园艺有限公司和江苏(武进)水稻研究所。市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组组长徐慧生,市农委主任、党组书记李昙云陪同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昙云汇报了“十三五”期间全市农业发展情况,并从强化制度建设的密度,扎紧权力运行的藩篱;提升机制保障的力度,筑牢廉政建设的防线;挖掘学习教育的深度,夯实廉洁自律的根基;拓展“三大一实干”的宽度,增强实干为民的效能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市农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张春福对全市农业发展和市农委领导班子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常州农业在全省有地位有影响,农业农村工作大有可为。张春福同时对农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把政治要求放在十分突出的位置,做到忠诚、讲真话、做实事;二要出实招抓好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落实,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加强警示教育;三要准确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要进一步排查农业工作漏洞和廉政风险点,对标巡察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张春福同时就开展好综合派驻工作提了相关的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