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局:常州教师入围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班主任能力竞赛

发布日期:2020-10-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8日,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白丽老师在教育局及学校各部门的全力支持下,克服备赛时间短、材料准备繁琐、竞争压力大等困难,积极备赛。来自全省近百位各市推荐的班主任参加了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省级选拔,最终在省内班主任能力竞赛选拔赛中顺利入围国赛(省赛前十),成为常州地区唯一的获胜选手,现已进入国赛封闭集训。

据悉,全国中职班主任能力竞赛是在原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基础上改制而来,比赛项目由原来的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扩展为现在的班级建设方案(5000字)、班级教育故事案例(1500字)、主题班会方案和实录视频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四个环节,不仅赛项增多且赛事难度也有所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