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不动产登记分中心率先在常州市实现与法院信息共享

发布日期:2020-04-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2日上午,金坛不动产登记分中心与区人民法院共同建设的信息共享专线正式开通,这是常州地区两个部门之间开通的首条查询专线。

  今年以来,区人民法院新收执行案件1030件,执行人名下不动产登记以及旧存案件的查询量就达2500件以上。以前,区人民法院查询被执行人不动产信息和执行相关手续需要现场办理,耗时较长。金坛不动产分中心与区人民法院利用现有技术,用10天时间打通了两个部门的数据共享“壁垒”。

  近年来,金坛不动产登记分中心不断推进信息化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主动与银行、法院等相关部门开展合作,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的服务模式,努力实现政务服务一网通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