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成功举办溧阳旅游绍兴推介会

发布日期:2017-10-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5日下午,“乘着高铁游溧阳”溧阳旅游绍兴推介会在古城绍兴举办,绍兴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钱进,溧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卫中,溧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家奎,绍兴市旅游委员会市场处处长沈小龙,绍兴市旅行社协会会长汤军民,天目湖旅游度假区旅游开发局副局长王敏,溧阳市南山景区管委会副主任魏平东,溧阳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史耀峰出席会议。

绍兴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钱进在会上表示,溧阳与绍兴互为重要的旅游客源地与旅游目的地,两地旅游界交往频繁,一直都有非常良好的合作基础。近年来,绍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发展,随着旅游产业的发展和项目的推进,绍兴文化旅游的风格更加多元,旅游线路更加灵活,产品更加丰富,选择更加便捷。对溧阳的朋友来说,都值得去走走看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