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阎立出席常州新材料产融高峰论坛暨启赋安泰新材料并购基金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6-12-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9日上午,常州新材料产融高峰论坛暨启赋安泰新材料并购基金启动仪式在常州高新区举行。
  市委书记阎立在新材料论坛开始前会见了中国钢研集团董事长才让一行。阎立在会见时表示,常州正在打造全国一流的智能制造名城。其中,作为智能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材料产业的发展,并将其列为重点扶持发展的十大产业链之一,全力推动新材料产业向绿色、节能、环保、高效、高端方向发展。希望通过本次论坛,集聚各方才智和资源,把常州新材料产业发展得更好。
  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是我国冶金行业最大的综合性研究开发和高新技术产业化机构。今年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期间,该集团与常州市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集团旗下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常州高新区签署了新材料基地项目投资协议。
  作为中国钢研集团与常州市整体战略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圳市启赋安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高新集团、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投资设立启赋安泰新材料并购基金。该基金总规模10亿元,首期5亿元,主要聚焦于新材料以及相关的器件和高端装备项目。
  市委常委、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斌出席仪式并致辞。
  论坛上,常州市向中国工程院院士谢建新、李卫等多位专家颁发新材料产业专家顾问聘书。各位专家在论坛上围绕新材料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交流经验,分享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