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开展新学期开学跑面工作

发布日期:2014-09-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日,为切实了解区内学校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新北区社会事业局有关人员分成11个小组对全区68所中小学、幼儿园进行开学跑面,深入指导全区各校不断提升规范管理及办学水平。
  跑面各小组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深入学校教育教学一线,在不影响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的前提下,采用教师访谈、实地察看、查阅台账等方式,对学校暑期的师生活动、学校安全工作,学校开学第一天的师生出勤、校容校貌、教育教学秩序、规范收费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发现学校亮点工作,帮助学校剖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尤其是涉及到师生在校安全的隐患,要求学校立即整改。
  从调研汇总情况看,区内各中小学、幼儿园都能及早谋划,认真部署,暑期活动丰富多彩,校本培训扎实开展,工作计划周密安排,安全工作全面落实,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