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举办网络文化系列活动 内容丰富延续至9月

发布日期:2018-06-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企鹅新媒体学院常州专项培训会6月8日在市行政中心召开,“网聚十九大、共筑同心圆”网络文化系列活动同时启动。
  培训会组织全市重点网站从业人员、政务新媒体负责人、知名版主和自媒体代表参加,培训课程包括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统一战线新思想、融媒体时代下政府如何利用多种渠道发声、6招用好手中的自媒体等。
  该系列活动延续到9月,将举行“记忆·常州”文化传承系列网络直播、“创意·常州”文化走进生活系列沙龙、“印象·常州”文化名人系列网络展播,分批组织网站和新媒体从业人员、网络版主、拍客,寻访常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走进常州创意产业基地、各大创意园区、“三杰”纪念馆和李公朴、吴阶平等名人纪念馆,体验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以新媒体报道的形式展示常州的城市魅力。
  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主办,常州市网络文化协会、常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腾讯大苏网、中国常州网、中吴网等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