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17项工程建设工法被评为工程建设省级工法

发布日期:2018-01-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工程建设工法是指以工程为对象、工艺为核心,运用系统工程的原理,把先进技术和科学管理结合起来,经过工程实践形成的综合配套的施工方法。具有先进、适用和保证工程质量与安全、提高施工效率、降低工程成本等特点。

    在2017年中,我市共有17项工法被评为江苏省工程建设省级工法。分别为:高清网络视频监控系统施工调试工法;高层重钢厂房外墙板安装用装配式移动护笼施工工法;碗状球体薄壳混凝土结构施工工法;钢管-钢转换梁塔吊基础逆作法施工工法;屈曲约束支撑组合式预埋件施工工法;无切割插接式康倍思板施工工法;全封闭式楼梯模板施工工法;超高层钢结构埋入式型钢柱柱脚支撑架施工工法;整体液压提升多吊点同步性控制施工工法;预应力钢棒加固混凝土剪力墙施工工法;高承载力基础桩及其与基础处理集成施工工法;现浇板后浇带充气软管模板系统施工工法;高层型钢框架核心筒结构楼板悬模浇筑施工工法;节能型工具式装配幕墙施工工法;高空平台滑移网架安装施工工法;大型数据中心机房模块化供电系统施工工法;大型固定式龙门吊安装工法。

    为加快技术积累和科技成果转化,增强建筑业科技创新能力。市城乡建设局会同有关部门组织我市骨干企业专家对企业上报的工法进行初审,择优推荐申报工程建设省级工法。并在常州市建筑企业信用考核中,将工法成果列为信用考核加分内容之一,有力促进了全市工程建设工法的研发工作,在全省处于领先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