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省太湖办来溧检查太湖治理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17-12-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6日,省太湖办主任朱铁军带队检查溧阳市太湖治理项目推进情况。溧阳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波涛陪同检查,常州市环保局、溧阳市环保局、水利(水务)局参加检查。

为进一步落实11月22日蓝绍敏副省长召开的太湖治理工作座谈会,省太湖办联合省环保厅对环保部约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检查调研。检查组现场抽查了溧阳市埭头污水处理厂改造项目,并与相关单位就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困难作了充分交流;同时,全面了解2017年溧阳市太湖治理目标任务推进情况。

朱铁军主任对溧阳市的太湖治理重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对照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加快推进扫尾工作,确保完成年度任务。针对下阶段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部门协作,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法,着力推进区域治污等重点工作,为太湖流域水环境治理工作发挥更大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