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一事一议”项目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2-01-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近年来,溧阳市按照“村民议定、逐级申报、总量控制、镇村实施、专户管理”模式,建立以“一事一议”项目为基础、以财政奖补为引导的村级公益事业多元化投入新机制,改善村民最关注、最期盼、最迫切、最受益的生产生活条件,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改善,社会效益日益凸显,为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奠定良好基础。
  2021年,全市26个村的“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已全部完成竣工验收。项目总投资914.06万元,其中财政奖补474万元,占总投资的51.86%。涉及村内道路项目12个、总长8.66公里;小型水利设施项目8个;村内亮化项目4个、路灯565盏;农村文化体育活动场所项目4个,面积1831平方米。项目全面建成后,农村受益人口达7.8万人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