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 联:第33届沪苏锡常湖五市评弹名票名段荟书在常州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5日,由江苏省曲艺家协会、常州市文联共同主办,常州市曲艺家协会等承办的第33届沪苏锡常湖五市评弹名票名段荟书在常州文化宫大成殿隆重举行。

该活动为常州市第五届文化100活动项目之一。活动中,来自上海武定评弹沙龙、苏州市文化馆评弹队、无锡市曲协评弹社、常州市曲协评弹艺术沙龙、湖州市评弹艺术沙龙的60多位名票为现场观众奉献给了39段精彩的评弹演唱,荟萃了各种代表性评弹曲调,可谓流派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作为江苏省文联“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六个一”项目,第33届沪﹑苏﹑锡﹑常﹑湖五城市评弹名票名段荟书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促进了常州与周边兄弟城市之间的评弹艺术交流,对于振兴评弹艺术,繁荣和发展常州曲艺事业有着积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