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福建省邵武市安委办赴滨开区参观学习安全监管一体化云平台建设

发布日期:2018-11-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8年11月22日,福建省邵武市安监局副局长肖志平带领邵武市安委办一行人赴滨开区参观学习安全监管一体化信息平台建设。新北区安监局副局长单正中、滨开区环安局局长助理商志成陪同。
  肖志平一行来到滨开区监控预警应急中心,详细了解了监控预警应急一体化信息平台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并观看了滨开区安全监管宣传片。商志成介绍了滨开区在安全监管、应急管理等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以及监控预警信息平台在当前的安全监管工作中起到的作用。随后,就当前安全监管的难点和重点、如何做好安全监管信息化建设以及与安全监管的融合,双方进行了交流。最后肖志平对滨开区的安全监管工作以及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此次参观学习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