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 科技政策、措施及实施 >> 正文

关于开展常州市科技企业加速器、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季度调查监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各辖市(区)科技局,常州经开区科技金融局,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创新创业载体的高质量发展,现启动市级科技企业加速器、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的季度调查监测工作。请各有关部门和单位结合自身情况,做好工作部署,确保季度调查监测顺利实施。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参加市季度调查监测的单位为全市市级科技企业加速器、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已经列入省调查监测序列,并完成省季度调查监测填报的孵化器和众创空间除外)。

      2. 请参加季度调查监测的各单位,于每季度的后一月(4/7/10/1月)登录“常州孵化在线”网站,并在该月30日前完成本季度调查监测数据填报工作。

      3. 网站登录账号、密码已于前期下发,如有疑问请咨询常州市生产力发展中心。

      4. 参加季度调查监测的各单位应根据实际情况如实填报各项统计内容,各主管单位应加强数据审核与分析研判,严把数据质量关,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5. 市创业孵化载体年度绩效评价将参考季度调查监测数据,市级载体如未按要求完成季度调查监测填报工作,将影响年度绩效评价结果。

      联系人: 常州市生产力发展中心 薛菲 82005595

           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陈亮 85681525

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12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