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开往春天的“高铁”隆重始发

今创集团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发布日期:2018-02-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送别硕果累累的金鸡,迎来期待满满的玉狗。2月27日,农历戊戌春节刚过,重量级新成员隆重入列资本市场“常州板块”——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全市首家轨道交通行业上市公司,标志着今创集团作为高铁设备厂商进入资本市场的高速“轨道”。

 

市长丁纯与今创集团董事长俞金坤共同敲响开市铜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出席上市仪式。 

今创集团证券代码603680,发行4200万股,发行价32.69元,市盈率22.99倍,募集资金总额13.73亿元,发行后今创集团总股本将达42000万股。今创集团首发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动车组配套装备项目和城市轨道交通配套装备项目。今创集团的成功上市将完善公司轨道交通产业布局,提升品牌形象和市场占有率。

市长丁纯在致辞中希望今创集团作为中国轨道交通装备重要的配套企业和领先企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持创新驱动,坚持面向市场,坚持服务社会,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善于借力资本市场,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更加辉煌的业绩回报全社会和广大投资者,助推常州打造全国一流的智能制造名城。同时丁市长也希望全市广大企业对标看齐,以今创为榜样,加快股改上市,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优质的服务,推动企业走产业、科技与资本融合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