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省国土厅领导一行赴常州武进区雪堰镇检查指导卫片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1日下午,江苏省国土资源厅耕保处吴处长带领督察组一行到常州武进区雪堰镇检查指导2017年度国家卫片整改工作,武进区国土资源局副局长贾建东、武进区执法大队队长严加明、雪堰镇综合执法局局长陈世华、雪堰国土所所长周枫陪同检查。

吴处长一行检查组首先视察了若干卫片图斑现场并听取了周枫所长对相关图斑情况的汇报。随后,吴处长就有关图斑的整改及完善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他强调,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严格根据省厅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卫片整改完善工作。贾建东副局长对雪堰镇国家卫片整改落实完善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雪堰镇地域广,工作难度大,雪堰国土所高效率,重落实,希望雪堰所进一步落实上级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全面完成年度卫片变更调查工作。检查最后,周枫所长表示,雪堰国土所将严格按照上级检查的精神和要求,扬长补短,高质量完成年度卫片核查变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