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宗局:召开全市民族宗教局长(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7-07-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9日上午,我市在行政中心召开全市民族宗教局长会议,交流2017年度上半年主要工作,部署下半年目标任务,市民宗局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各辖市、区民宗局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辖市、区民宗局局长交流汇报了各地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市民宗局领导余笋、颜良进、徐文河、王胤骏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杨光局长对今年以来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就下半年工作,他指出,当前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和复杂的形势,主要表现为民族宗教领域积累困难多,形势变化大,管理要求高以及各方联动不足等。他要求,各级民族宗教干部一是要提振状态。在充分认清形势的前提下,主动做好工作,争创亮点特色,争取做到让市委、市政府认可,让服务对象满意。二是要狠抓关键。要切实抓好民族宗教重点工作,依法保护民族宗教界人士的合法权益,确保民族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三是要凝聚合力。要强化机制体制,加强教育培训,完善督查考核,切实发挥民族宗教“三支队伍”的积极作用,全力以赴开创常州民族宗教工作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