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张云云到金坛市调研民生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4-12-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7日下午,常州市副市长张云云到金坛市调研民政、卫生、食品药品安全等重点民生保障工作,金坛市领导王艳红、陈锁龙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金坛市不断加大社会低收入人群的保障力度,共为全市5900多户低保对象发放保障金3300多万元,并继续做好城乡医疗救助等工作,努力改善低收入群体的生活条件。在医疗卫生方面,金坛市先后完成了尧塘、朱林、水北卫生院的整体搬迁,将金坛市二院和城东卫生院合并移址新建,有效提升了全市卫生基础设施条件。为保障市民饮食、用药安全,今年金坛市加大了市场联合执法力度,全年完成食品抽检1000批次,药品抽检252次。

  张云云要求金坛市进一步加大医疗、养老、救助等方面的投入力度,同时要加快卫生信息化建设,提高公共卫生服务水平,推进食品药品监管改革创新,依法打击危害群众饮食用药安全的违法、违规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