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集中发放少数民族困难家庭光彩基金助学金

发布日期:2020-08-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5日下午,“常州市少数民族困难家庭脱贫奔小康”光彩基金助学金集中发放仪式在天目湖豪生大酒店举行。本次资助对象为溧阳市各镇区(街道)的24位低保户家庭或阳光扶贫建档立卡的少数民族困难学子,共发放助学金8.3万元。
  据了解,溧阳市现有27个少数民族,在校少数民族学生400多名。近年来,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问题,每年组织开展结对帮扶助学活动。此次发放助学金活动,旨在让少数民族困难家庭学子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鼓励他们以感恩之心把爱心的接力棒从手中传递下去,把扶贫济困、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不断发扬光大,同时引导更多人积极投身光彩事业,为溧阳市民族团结工作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