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召开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9-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强化建设工程安全管理,9月19日上午,金坛区召开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推进会。金坛区副区长、金坛公安分局局长王晓航参加会议。

  在江苏大唐国际金坛燃机热电联产项目建设现场,标准化、规范化和程式化的管控模式让参会的180多名重点建筑企业和重点建设项目负责人受益匪浅。

  目前,金坛区共有安全监督工程272项,施工面积约580万平方米。今年以来,金坛区通过签订责任状,层层落实安全生产主体目标责任。安全生产月、送培训进工地等一系列的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

  会议要求,各建设工程负责人要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配强配好安全管理机构和人员。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监管执法,督促企业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筑牢行业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