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阎立为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登陆上交所上市敲锣

发布日期:2016-12-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9日上午,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简称“武进不锈”,股票代码603878。
  市委书记阎立和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为企业上市敲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出席上市仪式。
  在上市仪式上,阎立勉励全市企业尤其是上市后备企业,进一步增强试水融资市场的勇气,加快进军资本市场,为形成更具影响力的常州板块作出贡献。
  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天宁区郑陆镇,是国内最大的工业用不锈钢管制造商之一,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工业用不锈钢管及管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有工业用不锈钢无缝管、工业用不锈钢焊接管、钢制管件和法兰等。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石油化工、天然气、电力设备制造以及机械设备制造等行业,是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等石化企业及各大锅炉厂的定点供货单位。公司2015年实现销售16.16亿元,净利润1.36亿元,纳税1.22亿元;2016年上半年实现销售6.29亿元,净利润4838万元。
  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15150万股,本次拟公开发行新股数量5050万股,募集资金75093.5万元,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20200万股。
  据了解,本次上市发行募集资金主要投资于年产3500吨特种不锈钢钢管项目、年产6000吨油气输送用不锈钢焊管项目、研发中心升级改造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目前,全市上市公司总数已经超过40家,新三板挂牌企业总数超过100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