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视察智慧交通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6-05-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视察金坛区智慧交通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代主任于炳才、副主任王艳红、赵钢超、王新辉参加活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柏松应邀参加活动。

  近年来,金坛区以智慧交通建设为切入点,统筹整个交通运输系统智能化建设。先后完成了智能公交调度系统、营运车辆卫星定位监管系统、出租车电召管理服务系统等多个工程项目,实现了公交车、长途客运车、出租车的GPS安装全覆盖。其中,智能公交调度系统覆盖主城区24座电子站牌、15条公交线路,极大地方便了市民出行。

  区人大常委会代主任于炳才要求政府及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总体规划,细化今后五年智慧交通发展方向,争取和加大资金投入,使智慧交通建设的成果实现最大程度的惠民利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