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陕西省石泉县“园区共建”考察团参观金坛区直溪镇中心卫生院

发布日期:2019-05-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3日上午,由石泉县政府、工业集中区管委会、招商局、发改局组成的“园区共建”考察团一行6人,参观金坛区直溪镇中心卫生院,金坛区卫健局副局长徐颖陪同。

  金坛区直溪镇中心卫生院是省级园林单位,2010年又被评为江苏省首批示范乡镇卫生院,2017年荣获全国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称号,2018年12月晋升为二级综合医院。疼痛科为特色专科,由8名专家组成。学科带头人邓秋生主任师从中国中医研究院针刀医学创始人、全国首批50名针刀医学专家之一朱汉章教授。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医院的门诊大厅、中医馆、放射科、化验室、住院部病房等。参观过程中详细了解了金坛区的区、镇、村三级医疗网络建设情况,现阶段金坛区医疗水平和新医改进展情况,直溪镇的人口和经济建设等。刘尖兵院长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医院中医馆建设情况和特色专科—疼痛科,考察团一行人对疼痛科的秘密武器—小针刀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感叹祖国医学的博大精深。石泉县副县长杨军表示:金坛区直溪中心卫生院作为一所有特色的乡镇卫生院,给石泉的乡镇卫生院发展提供了范本。希望金坛与石泉两地借苏陕合作之际,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为人民健康谋福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