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筑牢安全第一线

发布日期:2019-01-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0日下午,副市长许峥一行赴武进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先后查看了江苏嬉乐湾生态农业示范园、华家浜排涝站、武进区森林防火指挥中心等5个点位。
  江苏嬉乐湾生态农业示范园已经建立起了安全管理组织架构,安全教育培训、餐饮索证索票保存、菜品留样、健康证上墙、以及各类定期隐患排查等风险防控手段一一得到落实。
  总投资8500万元的武进区综合福利院,目前拥有460张床位,B超、心电图、生化检验等医疗仪器设备布置完备,专职医生和护士也时刻在岗,提供基本医疗保障,与此同时,消防安全演练、重点部位重点布控、安全生产检查等工作,也都有序开展。
  年节将近,检查组要求各部门积极落实职责,加强协同工作与日常监管,健全应急机制,始终将安全生产作为第一要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