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各界人士积极行动 为市民开辟安全“暖心路”

发布日期:2018-01-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28日白天虽然风雪渐弱,但晚上低温寒潮将至,为减少道路结冰对市民出行的影响,常州全面动员,各界人士合力除雪除冰,确保主要道路交通畅通。
  早晨八点多,在常州主要干道和桥梁沿线,出现了机关党员干部带头扫雪的身影。
  新北区通江路上,来自市发改委的80多名机关志愿者,正在铲除人行道的坚硬冰层。晋陵北路东侧地段,几个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在认真清理分包区域的积雪。
  市消防支队也发挥自身优势,出动车辆36辆次,出动人员182人次,对市区重点路段和火车站北站顶部的积雪进行冲扫清除。市交通运输局的党员志愿者还前往“三大一实干”活动中结对的溧阳吐祥村,进行除雪作业,确保周边百姓出行顺利。
  常州军分区指导7个人武部,先后出动民兵应急分队超过30支,总计2500多人,为151公里路面和12座桥梁涵洞清扫积雪。常州政法部门工作人员也主动走上街头除冰扫雪。
  查看雪情、分工分段、有序作业,在各级机关工作人员的带动下,常州各主干道路上的冰雪得到迅速清理,来往车辆通行状况有了明显改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