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芬兰萨塔昆塔应用科技大学一行来常探讨养老服务事宜

发布日期:2018-12-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7日,副区长张菁会见芬兰萨塔昆塔应用科技大学SAMK高级中国顾问马库﹒帕库能先生一行,就养老服务事宜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芬兰萨塔昆塔应用科技大学是一所公立高等教育机构。SAMK 受芬兰教育和文化部监管运营,同时也是一家由萨塔昆塔地区政府、萨塔昆塔商业机构和组织共同持股的有限责任公司。芬兰萨塔昆塔地区与常州市于 2008年10月缔结国际友好城市。两市(地区)在过去10年间不断深入交流合作,在民生、教育、经贸、文化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2017年12月,常州市与芬兰萨塔昆塔地区签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江苏省常州—芬兰共和国萨塔昆塔地区进一步深化合作与交流协议》,在协议中重点提出了“深入合作养老护理教育”,推进两市(地区)深化合作内容的实质进展。2018年9月25日 — 9月29日,常州市民政局与芬兰萨塔昆塔应用科技大学(SAMK)共同举办了“芬兰专业失智护理高级培训班”。
  在会见中,张菁向马库﹒帕库能先生详细介绍了钟楼区养老服务情况,并就未来养老服务工作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区民政局领导万建新、周霞,以及有关养老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