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2017中国(常州)跨境电商发展高峰论坛在常举行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1日下午,2017年中国(常州)跨境电商发展高峰论坛暨亚马逊华东卖家大会在常州举行。大会以“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推进跨境电商产业发展”为主题,采取“发展高峰论坛+卖家分享会”的形式,邀请进出口企业总经理、外贸业务负责人、跨境电商卖家群体约800人与会讨论。
  据悉,近年来,常州跨境电商产业呈现出了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初步形成了产业生态链。如“赢享汇”为代表的跨境电商产业服务商,业务涵盖代运营、软件开发、网络推广、人才培训;“华贸通平台”为代表的综合平台,为中小跨境电商企业提供通关、物流、退税等一站式服务;“四海商舟”、“中环互联网”等跨境电商服务企业,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的跨境品牌化营销解决方案等等。截至今年8月,常州检验检疫局累计监管进出口跨境电子商务产品近13万件,货值突破千万元大关,业务总量稳居全省第2位。常州跨境电商产业园被评为省级试点以来,已形成综合商务区、业务监管中心等多个专题功能区域,入驻各类企业逾30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