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财政局:财会教育中心将举办财税公益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更好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常州市财会教育中心作为市财政局下属唯一专门负责会计人员教育培训的机构的公益职能,在2016年度举办2期财税公益培训基础上,2017年财会教育中心将继续与国、地税联合,为全市纳税企业和财会人员提供公益培训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形式

公益培训讲座,全年分四期,每期半天。

二、培训时间、对象与内容

第一期:4月27日下午13:30~16:30,针对企业财会人员,重点讲解2项内容:一是增值税会计科目处理,贯彻好财会(2016)22号文件精神; 二是企业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

第二期:6月27日下午13:30~16:30,针对企业财会人员,重点讲解会计科目视角下企业税收的风险防范。

第三期:9月27日下午13:30~16:30,针对中小企业负责人,重点讲解发票的重要性、公司合同中的财税风险、五险一金的税收风险。

第四期:11月27日下午13:30~16:30,针对企业财会人员,重点讲解企业所得税与个人所得税联动规划、企业收入确认方法与税收风险防范。

三、培训地点

龙锦路1259-2号(奥体明都国际饭店东侧)405教室。

四、其他事项

1.本次培训将通过常州市财政局、财会教育中心网站,国、地税公众号,国、地税纳税人学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网站,相关QQ群等进行多渠道广泛发布,请有意向学员提前报名预约。

2.请与会人员提前十分钟签到入场。

联系人:王维佳、叶静 电话:86968903、8696890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