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江苏省931项目检查组来新北区进行整治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7日下午3点30分,江苏省931项目检查组第四组组长滑陕西在常州市城管局项斌及新北区城建局戚国芳一行的陪同下视察了新北区薛家镇九村农贸市场及农民乐园周边环境整治项目,薛家镇副镇长唐刚,薛家镇城市管理科科长吴伟荣陪同视察。
  项目检查组对新北区薛家镇九村农贸市场及农民乐园周边环境整治项目进行了详细的现场检查,察看了道路改造、绿化建设和沿线环境情况,并询问了工程进度情况。唐镇向检查组介绍,薛家镇根据931整治指南中关于农贸市场整治的要求,从农贸市场内部整体规划改造,打造一个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在全市领先的菜场,其特色在于可以自产自销,通过节能控制,减少能源浪费,凸显镇区特色,使薛家镇百姓的生活更加便利、舒适,薛家镇的城市功能更加完善。此外,农民乐园主要通过绿化修建,布置舒布洛克砖园路,配套新的健身场地及器材等措施,提升了环境舒适度,增强项目的实用性和地方特色,积极引导农民参与,精心征集乐园展示内容,让农民乐园真正成为农民喜欢的家园。
  薛家镇九村农贸市场及农民乐园整治改造项目是一项重要工作,整治后将形成自己特色,从而提升薛家镇的镇容面貌。不仅能提升薛家镇品位、完善功能,也为广大居民的出行生活带来极大便利。省931项目检查组对项目改造及进度表示满意,并对薛家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