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宗局:部署年末宗教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6-12-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8日,常州市民宗局召开会议部署年末宗教重点工作。市级宗教团体、市直场所负责人和团体驻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颜良进副局长在会上指出,岁末年终要抓好三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确保宗教领域的安全稳定。要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话电视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强化红线意识,排查隐患,及时整改,制定完善圣诞节、元旦期间重大活动的安全预案。二是着力做好星级场所认定工作。以星级认定工作全覆盖为要求,一至四星级场所要对照细则,进一步加强教风建设、财务管理、档案创建等工作,五星级场所要发挥自身标杆作用和带动效果,准备迎接省局“回头看”抽查。三是全面完成今年宗教工作的目标任务。各市级宗教团体要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客观总结全年工作,适时召开年终会议进行述职考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