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稻香书香庆丰收 农家书屋推广示范活动走进黄金村

发布日期:2018-10-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7日上午,第八届江苏省农民读书节“农家书屋阅读推广示范活动”走进常州市金坛区朱林镇黄金村。书香大使、著名作家祁智、江苏交通广播网主持人文岚、杰思、苹果带领乡村孩子晨读经典,分享阅读快乐。

  本次农家书屋阅读推广示范活动,邀请到书香江苏形象大使、省作协副主席、著名作家祁智、全民阅读十佳栏目《开卷八分钟》主持人文岚带领当地孩子们在农家书屋里晨读经典,与他们分享阅读乐趣;同时,邀请城市孩子带本好书去乡村,20组城市家庭与当地乡村20名孩子小手牵小手,在农忙的田边互换礼物,共画书签,用书本与稻谷架起城乡之间丰收的桥梁,让阅读的快乐在丰收的田野里飞扬。

  第八届江苏省农民读书节期间,还特别推出“书中自有黄金屋”活动,阅读“江苏数字农家书屋”客户端的电子书籍,3000个总价值2万的支付宝现金红包随机分布在书的某一页,翻页即有惊喜。

  江苏省新闻出版局印刷发行管理处的刘海泉处长表示,农民读书节就是要让农民自己来组织,让专业的阅读推广人来促进,让全社会更多的人来参与。本届江苏省农民读书节“农家书屋阅读推广示范活动”将通过试点先行、逐步推开的方式,在全省范围内推动农家书屋的建设、管理,提升农家书屋作为阅读基地的活力,切实提高农村综合阅读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