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粮食局:常州市举办世界粮食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今年10月16日是第38个“世界粮食日”,为进一步弘扬爱粮节粮的良好风尚,提升市民粮食安全的意识,市粮食局联合市农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妇联、武进区政府、武进区发改局等部门,在武进区湖塘镇南都社区广场,以“端牢国人饭碗、保障粮食安全”和“爱粮节粮、节俭养德”为主题,举行世界粮食日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粮食局副局长丁剑主持。首先由青年企业家代表上台宣读爱岗敬业奉献粮食倡议书,然后由常州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张锡贤宣读2018年度获评“常州市放心粮油示范企业”名单,最后由各位领导给放心粮油示范企业授牌。

仪式结束后,城北库的部分职工和金葫芦艺术团进行了文艺表演,居民们反响热烈,气氛活跃。现场还进行了放心粮油产品展销,工作人员对居民就粮油鉴别知识和粮食政策法规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和解答。

常州市粮食局机关全体人员、辖市区粮食局、粮食行业协会以及部分涉粮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