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局:古运河夜航试运营在即

发布日期:2018-02-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23日(农历正月初八)起,“2018龙城游好运”夜航活动将正式起航,每周五至周日晚七点,从三堡街上的运河五号码头出发,向古朴与繁华交融的明城墙悠游而过,带领更多的市民游客了解运河的历史文化,领略桨声灯影里的夜龙城。2018年的夜游线路将重点推介历史文化名城中覆盖的4个点,三堡街历史地段、运河五号创意街区(原恒源畅厂)、篦箕巷、西瀛里城墙。线路西起运河五号码头,途径篦箕巷、明城墙,东至同济桥往返。

    今年夜游试运营期间,在游船上增加了互动体验,包括元宵节手工DIY,古琴品茗体验,水上KTV等。特别的是,本次夜游中还特设了“水上邮局”,免费提供明信片寄送服务,凡是乘坐游船的市民游客均可免费领取1张手绘明信片。

    据悉,此次夜航试运行日期为2月23日-3月31日(周五至周日,每晚1班);登船时间为运河五号码头19:00,明城墙码头19:30;游客须在游船码头现场购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