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资委:青果巷两处修缮设计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17-03-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初,由常州市规划局邀请相关专家,并组织市发改委、市文广新局、消防等部门召开了青果巷29号组团(雪洞巷吕宅)和东下塘沿河建筑两个组团修缮设计方案的专家评审会。到会专家及相关部门听取了方案汇报,并仔细审阅了方案内容,分组团进行了充分、深入地讨论,原则同意了设计方案,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一是29号组团修缮设计方案需要充分挖掘历史文化内涵,充分考虑与半园等周边环境的关系等。二是东下塘沿河建筑修缮方案需要特别注重沿河枕河人家历史风貌,应与对岸青果巷主街区风格相协调。该组团的修缮完成,将形成大运河重要支流南市河两岸的景观风貌。

下一步晋陵公司将继续督促设计单位根据专家评审会意见落实对修缮设计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并准备进入规划方案报批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