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质监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参观座谈 “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献良策”

发布日期:2018-06-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按照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奉献新时代、共建新常州”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常州市质监局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质量提升当先行”主题活动,于6月8日组织30位退休老干部集体参观座谈,通过“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献良策”,更近更亲地感受城市历史文化的传承流变,更多更好地发挥老干部的智慧作用。

老干部们首先来到运河五号创意街区,集体参观了常州工商档案博览中心、运河印象馆、恒源畅历史陈列馆、活字印刷体验馆等,他们边看实景、边听解说、边拍照留念,不少人驻足停留,沉浸在岁月记忆的长河里,有的还指着图片及实物,说起自己曾经到过的地点和参与过的事情。随后,老干部们又缓步走过街区记忆大道,来到常州画派纪念馆,浏览过精品画作后举行集中座谈。他们结合个人工作的历程和生活的感受,畅谈时代变迁和城市变化,对比系统职能与事业格局,寄寓感念之情及未来之望,好几位八十多岁的老领导和七十大几的老同志都用“发展快、变化大,不容易、没想到,很温暖、要感恩”和“我们国家真的了不起,都是党的政策好”等肺腑之言表达其真情实意,有的还说是“有生之年又身临其境地上了一次历史文化课,受益匪浅”。

市质监局局长、党组书记孙如山参加活动并与老干部们面对面沟通交流,代表党组对老干部们当年的艰苦奋斗精神与专著事业情怀表示敬佩,对老干部们作出的历史贡献与现实作用表示感谢;同时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当前质监改革发展的总体形势,表示将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先行、走在前列”的定位,继续履职尽责,也将进一步创造条件,关心和支持老干部适时适宜地开展有益活动,祝愿大家保重身体、继续学习、科学锻炼,更加健康和幸福。市质监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潘立波主持座谈会,老干部处处长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机关党委和团总支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