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防局:召开常州市民防指挥通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4-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了认真贯彻《人民防空训练与考核大纲》和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业务建设,不断提升全市人防指挥通信业务能力水平,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常州市民防局于4月2日至4日在金坛召开了2018年常州市民防指挥通信工作部署会暨指挥通信业务培训会,市和辖市区共38名指挥通信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此次业务培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信息量大,培训内容包含信息安全管理与技术、融合通信指挥调度、高清视频会议系统、短波电台操作等课程,由行业专家授课,现场讲解功能、操作和故障检测方法,理论为辅、实操为主,针对性强、实用性强,学习和交流气氛热烈,取得了很好的培训效果,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的业务技能,为今后的训练演练和应急指挥通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