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费高云祝愿全市少年儿童在常州幸福树下快乐成长

发布日期:2017-06-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费高云书记与师生们一起参加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魏作洪 摄

  6月1日是 “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费高云专程来到勤业小学,参加庆“六一”暨“童心向党·快乐成长”主题活动。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衷心祝愿大家在常州幸福树下快乐成长。

学生们邀请费高云书记玩传统游戏“打陀螺”。 魏作洪 摄

学生们邀请费高云书记玩传统游戏“滚铁环”。 魏作洪 摄

  勤业小学校园内处处欢声笑语,鲜艳的红领巾映衬着孩子们的笑脸。费高云一行来到孩子们中间,兴致勃勃地观看舞龙、滚铁环、打陀螺、跳房子等趣味活动,为孩子们加油鼓劲,并一起动手剪纸、画脸谱等。

费高云书记观看学生展示剪纸传统手工艺并与师生亲切交谈。 魏作洪 摄

  费高云指出,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全市少年儿童要努力成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要树立远大理想,并把个人理想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联系起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要学好科学文化,保持进取心态,多读书,读好书,从知识宝库中汲取营养,在文化海洋里陶冶情操,提升文化素质和道德品质,为建设祖国和家乡打牢坚实基础。要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培养爱国、自强、诚信、尊老爱幼等优秀品德,实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要崇尚创新创造,从小培养科学精神、创新意识,勤于思考,善于动手,争做勇于创新创造的小标兵。要锻炼强健体魄,积极参与体育活动,磨炼意志,强身健体,未来更好地报效祖国和人民。
  费高云衷心感谢全市广大教师、辅导员和校外教育工作者的辛勤工作,希望大家培养好、引导好孩子们的公民意识、文明意识、法律意识和合作意识,共同谱写我市少年儿童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副市长许峥出席活动。活动中,市领导还为同学们赠送了书籍,并针对部分困难儿童的微心愿进行捐赠。
  市教育局、团市委、妇联、关工委等部门领导和学生、教师、家长代表近500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