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常州今年首轮6个巡察组对12个市级机关进行巡察

发布日期:2017-04-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0日,常州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听取市委巡察办汇报,研究部署今年巡察工作。市委书记费高云,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春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
  费高云指出,近年来常州市县两级巡察工作全面推进,取得明显成效。常州在全省率先开展专项巡察向基层延伸工作,形成市、辖市(区)、镇(街道)三级巡察网络;探索实行党委巡察“五步工作法”,得到中央巡视办、省纪委、省委巡视办的充分肯定,并被中央巡视办转发经验材料。
  费高云要求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巡察工作的自觉性,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彰显巡察效果。市委2016-2021年巡察工作规划对实现本届市委任期内巡察工作全覆盖进行了周密部署,要按照巡察全覆盖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少数,五年内对市委巡察对象至少巡察一次,在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紧迫问题上不断取得新突破,切实发挥巡察的震慑、遏制、治本作用,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新一届市委巡察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各单位形成工作合力,保持“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高度自觉,引导推动巡察干部既坚持原则、敢于担当、敢于较真,又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为巡察顺利开展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还讨论了今年首轮巡察分组方案和巡察任务安排,6个巡察组将对12个市级机关部门进行巡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