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城管局:召开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排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等部门转发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等部门关于做好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排查工作的通知》(苏建村﹝2017﹞64号)文件精神,常州市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文件要求及职责分工,认真做好对常州市域内生活垃圾、建筑垃圾、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危险废物、离田农业生产废弃物非正规堆放及河流(湖泊)、水利枢纽内漂浮垃圾的排查工作。

为落实省级工作要求,协同推进我市非正规垃圾堆放点的现场排查工作,2017年3月29日下午,市城管局邀请市环保局、市农委、市水利局的处室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排查工作会议,商议排查工作配合协调事宜,以强化部门协作,合力推进排查工作的开展。

会上,市城管局杜彦副局长向相关部门参会人员简单介绍了文件内容,并请各相关部门对该项工作引起足够重视,务必根据省里的要求落实到位。各部门参会人员结合本部门职责围绕排查内容及组织方式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以下共识:为了各辖市、区及时做好排查工作,由各部门将文件按条线方式传达到各辖市、区对应部门,并做好排查指导及核查工作;各部门联络员在工作过程中及时加强沟通协调,并根据时间要求将各辖市、区的工作台账等资料交城管部门汇总。

市城管局环卫处、市环卫处、溧阳市城管局也派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