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日本一公司在常总投资3600万设厂 栽培高档菌菇

发布日期:2014-10-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由日本一正蒲鉾株式会社独资的一正农业科技(常州)有限公司10月23日在常州高新区正式开业。该公司是高新区入驻的第一家外资农业企业,总投资3600万美元,将采用工业无土化模式,进行高档食用菌菇栽培。
  据了解,日本一正蒲鉾株式会社是日本上市公司,主要产品有菌菇和日式火锅、关东煮原材料等,曾多次获得日本农林水产大臣奖、地域推荐部门金奖等奖项。随着中国市场对健康食品需求量不断扩大,一正蒲鉾株式会社经过多次考察,最终选择落户常州高新区。
  据了解,日式火锅是日本的传统饮食方式。它味美新鲜,有寿喜烧火锅、海鲜火锅、山产火锅等分类,讲求使用纯美的高汤调味、使用药味佐料。关东煮,也是一种源自日本关东地区的料理。跟一般的料理不同,关东煮制作简便,材料可以随时放进汤里煮。因此,冬天这种料理尤其受欢迎。在日本,关东煮可以在便利商店或者路边摊买来吃。
  另悉,常州高新区作为常州先进制造业的重要聚集区和对外开放的窗口,目前已经吸引了小松、普利司通、丸红、日立、富士通、三菱重工、富士重工、电装等140多家日本企业,为我市新兴产业的发展壮大带来重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