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2019年农村公路桥梁改造工程全部完工

发布日期:2020-01-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4日,从常州武进区农路办获悉,2019年农桥改造工程已经全部完工,目前正在陆续开展桥梁验收工作。

2019年武进区共有10座农村公路桥梁纳入改造计划,除县道桥梁新科大桥为大修工程,其余均为改建工程。计划改建的9座乡村道桥梁涉及前黄、洛阳、牛塘、嘉泽、湟里、遥观、横山桥等7个乡镇,其中,乡道桥梁1座,村道桥梁8座。截至目前,湟里镇、洛阳镇、牛塘镇的桥梁验收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据武进区农路办介绍,农村公路桥梁改造工作,是“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事关人民群众切实利益的民生工程。近年来,武进区以“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区)创建为契机,大力推进农村公路桥梁改造工程,对年代早、标准低、病害严重的桥梁进行拆除重建。在桥梁改造工作中,武进区农路办严格落实 “六个统一”,即对纳入计划中的桥梁改造项目,严格执行统一设计、统一招投标、统一监理、统一受监、统一验收、统一审计等制度,规范了管理程序,确保了工程质量。截至目前,全区三类及以上农村公路桥梁的比例已经达到99%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