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诺贝利斯公司投资2.18亿美元扩建常州工厂

发布日期:2018-10-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0日上午,总投资2.18亿美元、年产10万吨汽车车身专用高端铝板的诺贝丽斯新项目开工。市长丁纯出席并致词,市委常委、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斌出席开工仪式。
  丁纯说,近年来,常州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抢抓长三角城市群、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等重大机遇,加快建设新能源汽车及汽车核心零部件等十大产业链,加速构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现代产业体系,着力推进创新转型发展。诺贝丽斯扩建项目建成后,将为常州新能源汽车产业加速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诺贝丽斯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亚特兰大,生产高质量铝板和铝卷制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包装、汽车和运输、电排放。其服务的品牌包括奥迪、宝马、奔驰、捷豹、通用、福特、标志、雪铁龙、现代等。该公司于2007年被印度铝业公司收购,是印度比拉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诺贝丽斯(中国)铝制品有限公司于2012年6月在常州高新区投资设立,是中国第一个汽车专用高端铝板生产基地,产品主要应用于发动机罩、后挡板、挡泥板、车门、车顶和车辆结构及部件。
  随着新能源汽车订单的增加,诺贝丽斯决定开工建设新项目。新项目预计2020年建成。届时,诺贝丽斯常州工厂总产能将达22万吨汽车车身高端铝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