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2018中国殷村·青春文艺公社“星巢音乐节”举办

发布日期:2018-09-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日至2日,2018中国殷村·青春文艺公社“星巢音乐节”在春秋淹城遗址公园大草坪举行。此次音乐节阵容强大,不仅有2018青春音乐公社年度十强,还有中国摇滚教父崔健、行业标杆李志、古风少年霍尊、90后野性新声音苏运莹等大咖级人物亲临现场,为大家带来了精彩表演。
  星巢音乐节是殷村青春文艺公社打造的原创品牌音乐节。2017年,由中国原创音乐领军人物许晓峰创办、福熙泰瑞文创集团主办的中国殷村“青春文艺公社”之音乐公社落户常州市钟楼区邹区镇殷村职教特色小镇。
  此次“星巢音乐节”以“个性张扬,自由生长”为主题,实现“让音乐回归现场”的初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