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外事办:拜访乌兹别克斯坦驻沪总领馆

发布日期:2018-08-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充分利用好驻沪总领馆资源,助推“2018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相关工作,8月16日,市外办副主任司马双龙率涉外处人员专程拜访乌兹别克斯坦驻沪总领馆。

在会谈中,司马双龙副主任向乌兹别克斯坦驻沪总领事萨伊达卡姆勒·阿戈扎姆赫德热耶夫先生介绍了“2018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相关筹备情况,并正式邀请其参加洽谈会开幕式。同时,结合本次来访,出席“常州乌兹别克斯坦留学生交流会” 及“乌兹别克斯坦经贸投资说明会”。阿戈扎姆赫德热耶夫总领事愉快地接受了邀请,并表示,届时将如约来访常州参加相关活动。

近年来,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我市与乌兹别克斯坦在经贸和文化方面的交流日益增多。我市金昇集团在乌兹别克斯坦投资一亿美元,设立了金昇纺织工业园;一百多名乌兹别克斯坦学生现正在常州大学、江苏理工学院及常州工学院等三所高校留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