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局:常州旅游饭店业“优质服务体系打造”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8-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13-14日,由常州市旅游协会主办,常州市旅游协会旅游饭店分会和江苏华怡明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践行中国服务、推行常州礼遇”之“优质服务体系打造”培训班圆满落幕。本次培训邀请了“先之教育”的高级讲师吴春凤老师围绕“服务设计三维度、优质服务修炼四次第和执行保障六机制”对如何打造优质服务体系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分享和交流。

来自27家酒店的93名学员参加了本次为期两天的培训。常州市旅游局专职委员齐勇军、常州市旅游协会会长沈益锋、秘书长陈俊、副秘书长戴光宇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培训课在国家文旅融合大背景下,在中国旅游协会倡导“中国服务”、常州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打造旅游明星城市建设的大浪潮下,常州市旅游协会以“践行中国服务、推行常州礼遇”为主题,策划了此次“优质服务体系打造”的培训班,并对“常州礼遇”这一今年年初提出的服务品牌概念的一次具体深化和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