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常州市政府召开重点项目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8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重点项目情况汇报会。市长丁纯在会上强调,距年底仅有不到4个月时间,各地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针对重大项目推进中的薄弱环节,狠抓项目招引和建设,更加注重项目的质量效益,更加注重服务环境的提升优化,全力以赴抓推进,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丁纯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突出成效抓招商,认真筹备好“9·28”科技经贸洽谈会各项活动,努力把签约项目的名单拉长、签约项目的质量提高、项目签约的效应放大,同时更加注重产业链招商,更加注重“以外引外”“以民引外”,更加注重产业基金招商,力争再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全力以赴促建设,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快项目落地和建设步伐,形成一批新的经济增长点;把握重点推上市,积极做好企业股改上市的宣传动员工作,帮助企业解决股改上市中遇到的难题,为企业搭建交流平台,增强企业股改上市的信心;狠抓安全促稳定,及时排查和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主持会议,副市长梁一波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出席会议。
  1-8月,常州市160个重点项目中154个实施项目完成投资505.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71.5%,同比提高5.8个百分点,高于正常序时进度4.8个百分点。其中,87个新建项目中有82个正式开工建设,开工率为94.3%,同比提高10.1个百分点。1-7月,全市工业投资达1233.65亿元,增长8.5%,总量和增幅均列苏南第一。今年以来,全市共有7家企业IPO,5家企业顺利过会,25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