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召开《常州市装配式住宅建筑“预制三板”设计导则》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7-04-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推进装配式建筑工作,4月21日上午,市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常州市装配式住宅建筑“预制三板”设计导则》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副总建筑师朱茜、上海兴邦建筑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强、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装配式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吴敦军等3位专家组成专家组,市城乡建设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邹云龙出席会议。

    《常州市装配式住宅建筑“预制三板”设计导则》由市城乡建设局组织,江苏筑森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负责编制,主要用于指导常州市装配式住宅建筑施工图“预制三板”相关内容的设计、审查。会上,导则的编制单位江苏筑森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胡宏详细介绍了导则内容,论证专家听取介绍汇报后,就设计导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地质询和讨论,并对设计导则进一步完善修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