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地震局:召开2017年工作思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7日,常州市地震局召开了2017年工作思路研讨会,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贡浩平局长主持。

    会上,各处室就2017年如何贯彻落实省、市两级政府防震减灾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推进防震减灾“十三五”规划的组织实施,全面提升防震减灾综合能力,结合当前的工作实际作了具体汇报,分管领导提出了目标任务和明确要求,贡浩平局长作了总结讲话。贡局长在充分肯定了2016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全体同志要在连续两年获得全省年度防震减灾工作综合考核先进单位的基础上,对照先进、对照目标要求,找准问题补短板,齐心协力抓落实,聚焦重点创特色,戒骄戒躁再奋进,力争2017年全市防震减灾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