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开展三季度主城区液化气企业安全生产督查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夯实液化石油气企业安全基础管理,市城乡建设局于9月28日对主城区液化气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此次督查工作内容包括:二季度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各储配站消防实施安全运行情况;企业对非居民燃气用户签订供用气合同推进落实情况;推进液化气钢瓶瓶体安全警示用语印制工作。此次督查共发现安全隐患及问题6个,提出整改要求13条,工作建议18条,梳理汇总各企业签订供用气合同118份。

同时,市城乡建设局对各企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供用气合同的签订工作;二是结合企业实际,启动钢瓶瓶体安全警示用语的印刷工作;三是根据《常州市消防安全大排查整治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做好本企业的消防安全检查、隐患整改等相关工作;四是在统一入户安检服务表基础上,从10月份开始全面落实新的入户安检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