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园林局:召开2017上半年绿化长效管理工作点评会

发布日期:2017-07-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7日上午,市园林局在指导站会议上召开2017上半年绿化长效管理工作点评会。局办公室、城市绿化处、风景园林处、市指导站、局属各公园及市场化管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园林局局长薛晔,副局长吴捷,总工程师司洪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指导站结合夏季绿化养护技术进行了技术辅导;部分局属公园进行了交流发言;局城市绿化处通报了上半年度长效考评工作情况。随后,吴捷副局长就公园绿地管养工作,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意识,充分重视长效考评;二是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内部机制要跟上;三是研究考评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四是要利用好申诉机制,加强整改力度。司洪庆总工程师就下阶段养护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态度要正,正确面对考评中出现的各类问题;二是标准要到,各单位从主要负责人到一线工人,都要熟练掌握考评标准;三是举措要实,解决内部管理中存在的“最后一公里”问题。

最后,薛晔局长强调,城市绿化长效管理是一项持续性、长效性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此项工作。同时,薛局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力争在文明城市检查中获佳绩;二是要加强精细化管理;三是要提高效率,绿化长效管理要与文明城市检查、日常工作、工作创新等相结合;四是要加强对养护单位的督查,推动园林长效考核工作不断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